啊喔鹅(拒绝🦐及其相关)

虾爬子再来拉黑,🗡不🗡呐没看见别人雷你们吗?

【小蘑菇】惹祸后续

      自从那次蘑菇“投毒”事件之后,中将还特意给陆沨打了个通讯。

      中将这通通讯,本意是要来检查陆沨是怎么管教那只毒蘑菇的,所以特地挑了睡前的时间来问。

      具体内容没有外人知道,但是据中将的秘书所说,中将第二天上班的时候特地吩咐她去跟陆上校打招呼,可以放过那只异种了,倒也不必太过分。

       这话一传出来,很快就传遍了整个统战中心,甚至有向实验室那边发展的趋势。

      大家都在传,审判者因为那只小蘑菇的失误,在家暴蘑菇!

      过分的陆上校!

      陆沨照常上班,甚至因为“吃饱喝足”心情格外好,却没有注意到大家那种奇怪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直到这天纪伯兰来送材料,却难得来了没多久就走了,陆上校才隐约觉得不对劲。

      “你,来我办公室一趟。”

      陆上校的疑惑从来不会放着过夜,当即就揪了一位“幸运观众”进了办公室询问,而这人恰巧就是此次事件的传播者之一,也是被蘑菇放倒的那批人之一。

       办公室的门一关,发出“咔”的一声响,“幸运观众”也随着这一声响哆嗦了一下,现在陆上校的办公桌前,低着头不敢吱声。

      “有什么话就说,你们这几天犯什么病?”

       任谁在审判者面前都藏不住话,更别说外面一办公室的军官都义愤填膺暗地里喷了陆上校好几天了,这位“幸运观众”心一横,干脆就抬头挺胸立正站好。

      “报告上校,我们觉得安先生一时疏忽,不应该成为您家暴他的理由,汤是我们那次开玩笑缠着安先生带的,”

      家暴?

      陆上校抬眼,又想起昨天晚上蘑菇抓着他又打又咬,他可没动那只蘑菇一根手指头,到底谁家暴谁啊?

      “行,你出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关于渣男陆上校的“谣言”还在统战中心传播,直到一天,有人在路上看到了骑在陆上校脖子上的蘑菇,一边把一盒小蛋糕放在陆上校头上吃着,一边东张西望,时不时指挥陆上校晃来晃去。

       冷漠无情陆上校在大家眼里的形象都崩塌了!

       终于没有人再用看家暴男的目光看着陆上校,甚至传出陆上校在家经常被蘑菇欺负的传闻。

       而听到传闻还嗤之以鼻知道这是陆沨的阴谋的,只有纪博士。

      “安折那只小蘑菇欺负他?怎么可能?他这八成是惹毛了那只傻蘑菇,哄老婆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事实证明,真相往往只掌握在看透一切的纪博士手中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是冤种中将给陆沨打电话遭遇的一切

评论(194)

热度(7649)

  1. 共3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